May GreenDay be with You

0 個意見



4-9-2006

Green Day官網於八月二十八日刊登了以下一段文字:

08/28/06
They're back...
Billie, Mike and Tre are back from summer vacations working hard on new material for the next Green Day album. Stay tuned for more news next week.



大意為:
他們回來了...
Billie, Mike and Tre已經從他們的暑假中回來,正努力製作下一張Green Day的大碟。 下星期將會有更多新消息。

另外於九月一日又有新的消息:

09/01/06
Check back Tuesday!
Big news coming on Tuesday... you'll want to be here.



我想也不需我作翻譯了,就是說星期二會有新消息。

網主: 這對我們一眾Green Day fans無疑是一個大好的消息,整整兩年後終於有Green Day新碟的消息,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是引頸以待,我想零七年便能看到這隻大碟的面世了! 讓我們靜心等候,我也會緊貼這方面的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