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GreenDay be with You

0 個意見



本網的名稱為
Green My Day

Green在這裡是動詞,整個的意思為Green Day充斥著我的每一日,「綠化」我的每一天,電視和電腦的畫面就是他們的面容,喇叭是他們的嗓子,他們的聲音陪我嚐過甜酸苦辣,在我讀書讀得快想倒下時,他們的歌聲就在激勵我,他們是我的快樂的泉源,他們是我精神的支柱。

第一次接觸Green Day是在電視,記得有一天在看電視時,看到他們專輯《American Idiot》的廣告,當然電視上正在《American Idiot》這首歌,我立即被那位歌手的聲音吸引著(當時並未知道那就是Billie Joe,再看看那位人兄的外表,又立即被他的妝扮所吸引,我隨後就在網上搜尋Green Day這個組合的資料和歌曲,慢慢便愛上了Green Day...

雖然我迷戀Green Day的日子不長,只有約兩年,也還未聽盡他們所有的音樂;雖然Billie Joe的聲線和外貌不是絕頂的好,不是天下獨有,但他們,特別是Billie Joe絕對是最令我瘋狂鐘愛的歌手組合。